雨后的露珠

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如何抉择?

我梦寐以求的北京之旅,从小就想踏上万里长城的我,都快想疯了!本以为离我好遥远,现在却只有一步之遥~~~
现在面临着一个抉择,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决定,我一定都会后悔的~~~
台湾,约好了姐妹们,说好一起去!
北京,机会难得,算是游学吧,听起来真的很值而且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!
同样的,如果我放弃了台湾,以后也很难找到人一起去了,毕竟我还没有当独行侠的勇气.....
难道就没有双赢的办法吗?
Miracle ~ 我带着一丝希望,算起来日期刚刚好的话,应该不会有碰撞吧》
给我一点点运气,一点点时机,一点点奇迹,我真的真的不想后悔>.<
疼疼疼!

2 comments:

  1. 有撞上吗?好好想吧.....如果你怕没人陪你去台湾...那我下次再陪你去咯~(我觉得我回去不止一次~哈哈)慢慢想吧~跟从你最真实的想法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看来会撞上的机会很高很高,下次你陪我去北京吧,哈哈~~ 我不想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~~~随缘随缘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