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后的露珠

Monday, February 18, 2013

感觉是耻辱。。。

心情很糟,我竟可能掩饰我的不安,我的恐惧。。
今天呈堂pj 时,我是第一个呈报的,我承认我平日表现没有很好,但也不差吧?难道只有我自己认为?
那个马来讲师要求严格,不让人看手稿,还要与同学间有互动~~
我当时有愣了一愣...............讲师叫我别呈了,我对你们这组的表现很不满意~
他评我讲话kurang berkeyakinan! 纵使有content有怎样? 我朋友还听到说没有standard...
我不知道他是在讲我还是我们这Team 人但是我总觉得与我脱不了干系~
说我还好,没事,那是假的~~
额。。。
我有伤心,更是觉得我是否有实力?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~ 有信心都变得没信心了。
其实我很脆弱,但是我不要变回以前那个样子,我要勇敢~~
明天,
他说要我们重新呈堂,我又是第一个,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面对明天。。。
我告诉自己我不怕他,我希望我做得到~ 不过他那番话让我觉得受辱了。。。
朋友们都安慰说这个讲师就是这样的pattern,不要把他的话放在心上~
我还是觉得我有错啦~ 写出来好多了,希望明天的呈堂顺顺利利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