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后的露珠

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suck here !

现阶段的我遇到瓶颈了,所有我擅长的事都停顿下来了~~
画画,编织中国结,练习书法,写稿。。。。。
视乎没有增进的空间,慢慢变得缓慢,最后停止。。。
今年我不参加任何投稿(水墨画,设计比赛,挥春~~~),曾经的辉煌时刻~~
当有了亮眼的表现,就会遇到瓶颈 , suck~~
我缺乏构思,害怕不能达到比上次更好的表现,而至于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缓慢,无法前进。。。

我本来,原本就不属意当老师。。。
现在,这个想法不存在了,我试着让这个职业与我的梦想贴近~
庆幸的是,教师是一个全能工作者,必须会这会那的~
我喜欢绘画、设计、研究中国文化,至少我能够触碰到它们~~
我会挨过,试着爱上这个职业,纵使我试了三年有余~ 不容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